close

搭火車時,我常常.............。   你呢?

  

img023.jpg

我的畫畫程度,有點........。    (在筆記上比較美啦!>_<)

所以和很多人一樣,喜歡但是不太敢畫!

不過在這裡我想把  "包袱"  拿掉!   (咦~好像有些東西還沒拿下來哦!)  

我想還是慢慢來啦!還抓不到想要的feel!

下次有可能我上色了或是把它刪了也不一定!

---------------------------------------------------

回到主題 幾乎 每天都要搭帶火車的我,

忽然思考起這個問題!

根據我的觀察 好像是z z  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車 畫畫 慢慢來
    全站熱搜

    小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