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是我的休假日,也是很多地方的公休日!公休日.jpg  

原本想去......,後來發現 "週一休館"

所以緊急搜尋到"一克拉的夢想展",讓 小狗 換了目標!

一克拉的夢想展.jpg  

第一位是"聶永真"的作品,

但是燈光昏暗,所以我什麼也沒拍到!

 

第二位是"王建揚"的作品,

看展覽前,我沒有注意到 他 過,

不知道他之前拍的作品是哪一種風格?

這一次展出的"宅系列作品集",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不懂 "攝影"的我覺得一切都好"巧妙"安排!

很厲害!

王建揚1.jpg  

 

王建揚2.jpg  

小時候,很想自己有個像這樣的"玩具屋"!

 

第三位是"古又文"的作品

這三件衣服是幫"SHE"設計的哦!

SHE.jpg  

 

手稿展示

手稿.jpg  

作品是以外露的心臟血管為靈感來展示

古又文2.jpg

看到時只覺得" 美",看了旁邊的介紹後,

又再回頭看一次,實在很貼切!

對於"門外漢"旁邊的介紹很重要的啦!

才能了解 作者 想要傳達的創作理念。

 

這一個作品 實在太有創意了!

東方的書法+西方的泳衣  怎麼想的到啊?

創意真是無價!

古又文1.jpg  

 

最後是  不二良+阿信  的作品

手機的記憶體不夠,只拍了幾張!

"卡通人物" 最人引起共鳴!

聚集了好多人拍不停!

  

海報.jpg   頑皮豹.jpg  

小蜜蜂.jpg  海綿寶寶.jpg  

這些不用解釋,我想你也懂他的創意!

 

開啟夢想的一句話是什麼? 已經實踐夢想的可以想想看?

還沒有開始尋夢的就找一句吧!

我喜歡"不二良"的這句話 "想要做就都可以做到,不想做就可以想到任何逃避的方法!"

(大蓋是這個意思啦!有點小忘記了!)

------------------------------------------------

 

這個9月是小狗的圓夢假期,努力讓懶惰病不發作!

生活不能只有工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