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描第四堂-特寫.jpg  

呵呵~很怪吧!  為什麼缺了兩角 呢?

這是 小狗 素描課 第四課的作品,

已經快要一個月沒上課了!

(星期一 都在 "加班"和"台北世界設計大展")

今天上課 有好多同學哦!

所以 老師 沒空理我 加上 前幾次上課老師要我參考的書 被借走了!

老師只好 拿了 一張 影印稿 讓我看著晝,

但是之前都只畫 單一個東西 加上書上有 步驟

這次沒有 我只好亂畫 囉!

素描第四堂.jpg  

沒有啦!我很認真啦!

但因為 毫無頭續  要怎麼畫?

所以選擇先把 主角  畫好!

這張堂課的作品 就變成這樣囉!

------------------------------

期待下次 把它  完成!

素描第五堂.jpg  

       小狗  把 它 完成囉!

雖然 上了五堂課 還是 畫 得"亂糟糟"!

小狗 還是 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