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通過【CorelDRAW】認證考試的簡訊哦! 超開心的 ^_^

記得在念書時~

電腦課要上機考試,我都會緊張到胃痛甚至無法考試,

所以最後還是靠著筆試分數,才勉強過關 >_<

也因為這樣我就再也不選修有關電腦的課程,

它是我的一大罩門,能避開就避開!

為什麼開始想學"電腦" ?

有人想"轉換跑道"、有人"想兼差賺外快"、有人是"工作需要"

還有一種就是懷抱"設計夢"

我比較接近最後一個,

喜歡手繪的東西,想試試看用電腦方式表現出手繪的Feel

第一步  就是找補習班,最快的方式就是上網google 一下,

很快地找到了"聯成" ,網路上給它的評價都很高+上班順路

我就決定開始學電腦了!

但是一開始跟不上進度、排課也不太順利!

後來輔導老師 推薦  上了zeal老師  word課程,

原本一點都不太想上word

和我想學的目的有些差距加上工作上也不太會用到。

上課後,發現zeal 老師 教學和工作經驗都很豐富,

所以不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會把實際工作遇到的問題帶進來,上課解釋的很清楚!

更重要的還有觀念       

比如說  " word不是在學美化文件而是效率"

我想上完 zeal 老師 課的人應該都可以提早上班了!

效率是在課堂上的目標哦!

有工作倦怠的可以考慮來上課!會讓你有動力唷!

 

也因為這樣原本想每個星期排兩個早上進修,

就變成每天早上了,(多排了一個CorelDRAW課程)

對於每天回到家都要晚上11.12點的我,

原本覺得自己會 過勞 卻意外覺得 充實 !

在老師專業認真的教導下,每天都進步一些哦!

"聯成"還有輔導老師的制度 和  課後滿意度調查 ,

重視學員們的意見!

和輔導老師比較有接觸到的是 楊老師,

還滿欣賞他的工作態度的很有熱誠,

工作要一直有熱誠不容易!加油!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一直有熱誠的工作!

保持工作熱誠,才會開心工作!

 

分享也會開心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作品~

第二堂 上課作品

槍管是用漸層做出來的,縮小後還滿有那一回事的!

槍管.jpg 

 

 (這都是第二堂的作品,用火焰練習漸變工具)

火柴棒.jpg

 

第三堂 上課作品  

用封套工具做出魚眼效果十文字工具的應用

 

魚眼.jpg 

 

第四堂 上課作品  

用變形工具拖曳出小花+自訂封套的方法

 

花瓶.jpg 

第五堂  上課作品

用立體化工具做出來的

鑽石.jpg 

 

第六堂  考試

嚴禁煙火.jpg 

 

對於電腦高手們,我的作品有點弱吧??
一點也不夠酷,也不夠炫!
但我想這些上課作品,應該是zeal老師精心設計的,
讓初學者在課堂中可以完成作品建立信心,又可以讓我們熟悉操作吧!

回家練習   作品 

多練習才會進步  ^_^  

 

練習1 

一直覺得用圖文方式來表達,比純文字好多了!
可以達到警告效果又不會太嚴肅!
店家可以考慮看看哦!

 禁止攝影.jpg

練習二

這是我用   立體化工具+封套工具+藝術媒體  做出來的!
應該還ok吧??

杯子.jpg 

 

練習三

這是用  陰影工具 做出夢幻 的效果!
葉子 是用第三堂課學的  漸變繞路徑。

霧霧的~有些事還是看不清楚的好!

雲朵生日快樂.jpg 

寒假要到了! 要工作就沒辦法上課了 >_< !

希望 寒假後 可以順利排到課程,

到時候再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