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幾乎要一個月才會發一篇文,

ILL的課程結束了!所以又想到很久沒寫了!

這一次我已經是第二次上"ILL"了!

還是不太會!可是已經沒有第一次的慌張了!

課程結束,為了排課的問題!

差點要放棄了!不學了!

中間真的讓我火氣很大,

不過楊老師誠懇的道歉,

讓我氣消了!

雖然讓我生氣的不是他,

但是做服務業的還是要學會道歉吧!

 為難他了!sorry!

 

 

也來分享一下上課的成品!

 

icon-03.jpg

icon-02.jpg

       

icon-04.jpg

  

icon-05.jpg

  

名片.jpg

 

作品有點少也不太美!

不過這樣才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